公司簡介 / ABOUT US

Demos吉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及銷售電訊、伺服器、視訊、網絡與電力系統及周邊儀器設備所需鋁質金屬機櫃專業製造商,具研發設計製造能力。是台灣區專精鋁合金屬機櫃製造技術領先製造之一。公司擁有二十年以上專業研發生產技術,產品全面通過UL、CE及震動測試MIL-STD-167;配合歐盟 (RoHS) 環境有害物管制政策全面生產符合此標準產品。

 

依據ANSI/EIA RS 310-C/ D規範,製造19”&23”專用機櫃、監控台、開放型機架及附屬配件,並可提供各種型式特殊規格機櫃、機架設計訂製。 在國內多年來提供電信、網絡、電視、金融證券及運輸交通等領域完整相關產品及機房建置後所需固定工程服務。

 

因應綠色機房節能機房建置,配合機房既設空調系統規劃各型式架構封閉系統,設計模組式封閉框組,廣受各界空調設備廠運用。

 

因應資訊中心主機房、備援機房或IDC高密度機櫃及高承載需求,吉儀多年深受各界肯定,已完成多處國際級機房內機櫃建置及持續提供完整機櫃相關服務。
 

吉儀科技有限公司宣告

 
我們宣布,吉儀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我響應,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聯合國世界水發展報告顯示

 

  • COVID-2019,加劇數10億人民對清潔飲用水的緊迫需求。
  • 2050年,全球有10億城市人口將缺水。
  • 全球80%-90%廢水未經處理即排放到環境中。
  • 廢水處理產生的碳排放占了3%-7%。

 
淡水河是台灣第三大河,卻名列全球20條嚴重污染河川的第16名,每年有1.47萬公噸塑膠垃圾從淡水河流向海洋。依照河川監測數據,2020年,淡水河流域嚴重汙染河段比例上升到近6%,原本已經降到3%的河水水質為何惡化,寫下5年最糟紀錄?家庭污水、工業廢水、河川垃圾山,這3大污染源未完全清除,在降雨減少、河川水量不足,污染源「無法被稀釋」下,水質表現不進反退。


 
吉儀科技有限公司響應此活動,一起消滅3%的重度污染,以行動表示支持,預計落實回收工作產生的紙類塑膠類,讓我們為水資源的復甦盡一份心力。天下雜誌邀請全台企業共同響應,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吉儀科技有限公司承諾為淡水河做到以下幾件事
1.力行綠色採購,包括永續商品、綠電及低碳產品。
2.鼓勵員工積極參與淡水河系的公民治理,做一個負責任的水系企業公民。
 
我響應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
更多內容>> http://bit.ly/2021csr-tamsui-river